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芭娜品牌女装 留住时光的脚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6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一个富有朝气,生机勃勃,怀有无数现代人对美好生活无限憧憬和希望的品牌——【卡芭娜】 为热爱生活,懂得如何享受生命,享受生活的现代人提供具有鲜明时代气息的服饰产品,将中国数千年的服饰文化底蕴与现代生活需要,完美结合,使服装除了遮羞和御寒之外还能体现出一种人文色彩和文化底蕴,从而愉悦身心,凸显个性。【卡芭娜】的追求无止境

卡芭娜

卡芭娜2012春夏新品展示

优秀的服装品牌带给顾客的应该是一种有质量的生活方式。【卡芭娜】 不仅是一个品牌,它还是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意味着品质、经典、时尚、优雅融为一体的兼容并蓄。

卡芭娜品牌女装 留住时光的脚步

卡芭娜2012春夏新品展示

卡芭娜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6年的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装公司。公司现有员工500人左右,年生产、销售服装50多万件,销售业绩以每月20%的速度飞速增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