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明星们最爱混搭元素之苏格兰格纹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1 09: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格纹服装散发着浓浓的英伦风格,欧美女明星们穿着格纹服装出街,随性自然的装扮让人仿佛回到校园生活,挑选一件格纹装做个英伦美女吧!

格温·史蒂芬妮

格温·史蒂芬妮的学院派格子纹夹克搭配黑色连衣裙和长靴,苏格兰风情的随性装扮让人眼前一亮!

凯拉·奈特莉

黑灰格纹双排扣的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随性自然的装扮十分舒适,手上拿着橘色的手包在冬季里更显温暖。

凯特·摩丝

凯特·摩丝街拍女王很少穿这么花俏走在大街上,红蓝色格纹衬衫搭配灰色外套,下身搭配紧身长裤,让双腿更加修长,咖啡色墨镜十分低调。

皮帕·米德尔顿

皮帕·米德尔顿藏蓝色西装搭配红格纹半裙,黑色紧身内搭裤让双腿更加纤细,英伦美女爱上格纹装十分抢眼。

妮基·希尔顿

妮基·希尔顿身穿红黑格纹外套,搭配黑色紧身内搭裤,脚上穿上及踝靴十分帅气,手上拎着囧脸包十分时尚,这样出街绝对是都市时髦女郎的标准装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