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精而全”的整店输出理念,艾迪莎焕发品牌生命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03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提到艾迪莎这个品牌,人们的脑海里自然会闪现“价不高端,品质高端”的印象。自本世纪初诞生以来,艾迪莎内衣以亲民的价格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在多年的经营中以其过硬的品质为品牌培养了大批的拥趸。坚持走亲民路线,做大家都能买得起的内衣,使艾迪莎一直能在消费市场保持新鲜的活力。随着品牌知名度的提高,艾迪莎内衣专卖店的数量也迅速增加,越来越多的创业者依靠艾迪莎的力量成就了梦想。

艾迪莎

整店输出,保障单店经营成功率

整店输出的理念,伴随着连锁经营活动而产生,并逐渐由日用百货、餐饮业,延伸到服装业。进入更加细分的内衣行业也仅仅是近几年的事情。它的实质是现代化工业大生产的原理在商业流通领域的应用——通过连锁扩大企业的规模,降低交易费用和流通费用,优化商业资源配置,从而提高经济效益,保障企业、投资者与消费者三方的利益。因为通过连锁经营的手段,能够逐步扩大品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降低企业与单店的经营成本和费用,大幅提升企业与单店的竞争实力。

创业者在创业伊始并不能清晰整店输出的意思。整店输出其实是特许连锁的一个“俗称”,是指包括从开店投资、选址、装修、开业到品牌、产品、促销、服务以及管理、经营、财务、物流等涉及到“店”的各个环节均由特许总部实行统一指导、安排与服务的一种开店模式,也就是将由总店开始的一套统一模式完整地复制到各个市场。

由于其具有的多个“统一”的特点,诸如统一形象、统一品牌产品、统一服务模式、统一价格体系等,能够保障投资者在不具备相应行业经验的前提下迅速进入“竞争状态”,在总部的帮助下完善自身的综合竞争能力,从而获得长期与稳定的投资收益,降低投资者的投资风险,因而被广大投资者青睐。

“整店输出”的单店经营成功率非常高,某些世界级连锁企业的加盟成功率甚至高达95%以上。所以,在其他单店经营只有20%甚至更低成功率的市场竞争中,“整店输出”是保障投资收益的最佳选择。据统计,投资者有60%以上会选择自己并不熟悉的领域去开店。虽然“条条道路通罗马”,但很难在短时间内跨过行业壁垒成为经营专家,“整店输出”则能够帮助投资者迅速从“不熟悉”过渡到“熟悉”阶段,从而拥有更多的经验与资源来面对市场竞争。“整店输出”能够满足投资者进一步膨胀的投资欲望。由于是成功店铺的成功复制,因而在投资者扩大投资规模时能够保障他们事半功倍,获得更为快速的扩张与更为稳定的收益。

除了以上的涵义以外,艾迪莎内衣也给“整店输出”又一个新的诠释。

“精而全”的货品结构,打开淡季销售局面

关于“整店输出”,还有关键的一点就是货品的输出,艾迪莎内衣在这一方面做得尤为精专,因为归根结底,货品才是企业的根本生命力所在。随着人们日益提高的生活需求,传统的内衣品类越来越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人们在采购内衣的同时,越来越体现出多元化的消费倾向。人们也更多地习惯了一站式的购物方式,因此近几年,以文胸内裤为基本品类的内衣店又了越来越大的延伸。从原来的贴身衣物到居家产品抑或休闲服饰等周边产品逐渐加入到内衣品类当中来。

艾迪莎以文胸起家,其文胸是最具品牌竞争力的品类之一。除此之外,顺应人们的消费潮流,艾迪莎在传统的内衣裤之外,开发出功能性更强的休闲家居服品类、内外皆可穿搭的单衣、裤袜、鞋帽配饰等。迎合季节需求更有夏季泳装、冬季保暖衣等品类。即拥有核心竞争力产品,又拥有季节性极强的产品,“精而全”的货品结构让专卖店一年四季都呈现出焕然一新热闹非凡的景象。艾迪莎面向年轻现代都市女性,志在打造服装行业单品牌多品类的“经济型精品内衣品牌”。艾迪莎专卖店是力求将内衣品类做到及至的综合性内衣卖场,满足顾客在一家店对修正型功能文胸、基础文胸、家居休闲服、袜类等多品种贴身衣饰的选择需求。

“精而全”的货品结构,充足的货源提高了商家的抗风险能力。在门店呈现出淡季趋势的时候,丰富的品类为加盟商提供了更宽阔的自由选择空间,即时调配其所需的货品,重新科学搭配组合,起到及时挽救销售困境的作用,让商户顺利度过市场危机。

创新特色产品,让品牌立于不败之地

艾迪莎全国首推“时尚修正型”内衣理念,保持独家特色,并以“59-179元”的经济型定位,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物超所值的品牌消费体验。

特色产品是一个品牌的脸面,她越是与众不同就越容易被人们记住,她越是美丽动人,就越能吸引人的注目。有了别人不能模仿之处,品牌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而艾迪莎的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开发了创新特色产品——“时尚修正型”内衣。

艾迪莎根据东方女性人体的结构的特点,推出“时尚修正型”全新内衣体验,在文胸的功能与时尚之间找到最完美的平衡点,开发设计出符合中国女性生理特点的内衣。通过对肩带的加宽、防滑与增加弹性的改良,杯身侧比与后背的切合设计,让“时尚修正型”文胸更加舒适和易于穿着。同时区别与其他品牌文胸,艾迪莎一改传统功能内衣款型古板花色单一的弊端,将时尚元素引进入“时尚修正型”文胸设计,使其在具备集中、推拉、提升的功能外,更有绚丽娇媚的颜色和花饰,尽显女人时尚柔媚的一面。

修正型内衣结合了装饰型内衣的外观,调整型内衣的功能,长期穿着者对体型有改善作用。 通过立体剪裁,分段施压,以及正确调拨手法,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补整,回归到正确的位置,提臀、收腹、减脂、修身,塑造身材。身材走形者通过长期穿着可以重塑身形。

品牌整店输出经营、精而全的货品结构、创新的特色产品犹如三个支点,有力地支撑住艾迪莎内衣的明天,使品牌能够得到稳定长足的发展,让艾迪莎焕发出向上的生命力。目前,艾迪莎面向珠三角城市的新一轮招商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艾迪莎期待与更多的创业精英合作。艾迪莎愿意为有志于在时尚行业一展拳脚的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平台,力推整店输出概念,打造一批精品“一站式内衣卖场”,成就创业者的美好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