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木马精致流行服饰岁末酬宾50% OFF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9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国百货商场花木马专柜,全场5折!冷冷寒冬,不妨来花木马专柜替自己挑选美丽的新衣,让花木马陪伴您温暖过冬。还在为即将到来的新年烦恼,不知如何添购新衣?找不到惊艳全场,吸引眼球的那件心头好?快来花木马专柜,让我们为您装扮美丽,优雅一身。

花木马

欢迎旧雨新知,新老客户,一起来花木马接受我们的招待,尽享购物乐趣!即日起至2012/01/22日止。花木马Hana Mokuba全国商场专柜,岁末酬宾,全场五折。

重要讯息:广州部分商场,武汉广场以及新疆地区的折扣活动尚未开跑,实际折扣活动以商场发布为主。

花木马精致流行服饰岁末酬宾50% OFF

花木马精致流行女装成立于1991年是由法国娜蒂夏Laetitia流行企划公司和日本桂川梦流行企划公司,为亚洲区轻熟女性研究开创的精致流行服饰品牌。

花木马精致流行女装命名由来灵感,来源于小女孩的第一个最贴心的玩伴——摇摇木马。摇摇木马是亲爱长辈送的第一份礼物,是快乐童年最美好的回忆,游乐园里的旋转木马,是陪伴着女孩第一次约会的场景…

转眼间,小女孩长大了,美丽而芬芳的花与香气,滋养着女人每天的好心情,不仅是上班,出国旅游,与三五好友午茶聚会,逛街休闲,参加人生中重要的应试,好姐妹的婚礼,PARTY晚宴,甚至到自己人生最美丽的阶段…订婚,结婚。花木马精致流行女装-始终尽心尽力装扮着女人最美的一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