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给莉时尚品牌女装成功进驻珠海拱北广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2 17: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寒潮已经逐步南下全国,但这并不能将给莉人的热情冷却。在这冬天刚刚来临的季节里,给莉传来捷报!给莉品牌女装直营于2011年12月1日在珠海拱北广场正式开张。给莉品牌时尚优雅,个性而不张扬,努力打造现代自然的都市时尚新女装!

给莉-GeiLee

给莉时尚品牌女装进驻珠海拱北广场

给莉品牌隶属于大型服饰企业广州市圣杉服装有限公司。给莉品牌面向于18——38岁的城市小资、都市白领、SOHO(自由职业者)、时尚女生,她们崇尚自然,追求健康,生活时尚、注重环保的年轻一族。

给莉品牌倡导原生态主题下的亲近自然、回归自然。追求天人合一的衣着境界,同时向往一种优雅、恬静、随性、自由、清逸、栖憩的都市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

给莉时尚品牌女装成功进驻珠海拱北广场

给莉时尚品牌女装进驻珠海拱北广场

给莉服饰大力倡导生态服饰,注重时尚美丽的同时更加注重女性穿着的舒适与健康。给莉以职业休闲系列、青春活力系列、淑女系列、成熟系列四大系列献给各个阶层的客户,为每位客户呈现个性、优雅、内涵、时尚的美丽自信。公司以客户第一为宗旨,视产品质量为品牌之本,兑现30天无条件退换货政策,让客户满意,让加盟商盈利,这是我们给莉创办的宗旨。

给莉品牌的诞生,不论是对产品的加盟者,还是对广大顾客都无疑提供了一个真正放心,开心购物的服饰体验平台。给莉品牌,热忱欢迎广大优质商家踊跃加盟,共同创造辉煌事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