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GM女装上海徐家汇天钥桥路新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1 10: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庆祝GM女装在上海徐家汇天钥桥路又添新彩。

GI&MING


小礼服现在是多数品牌的时装系列所必备的设计品,也越来越多的受到了广大女性的认可,引领时尚潮流让女生们拥有美丽的装扮,点缀高雅气质。给女人们带来的不仅是高贵的气质和淡雅的女人味,也是品味与地位的象征,备受女性喜爱。酒会、派对、婚礼时,小礼服是首选的款式。其轻巧又舒适,既不失端庄又不显夸张,而且适合场合也越来越广泛,因此现在小礼服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所受欢迎程度也是空前的。

热烈庆祝GM女装上海徐家汇天钥桥路新店开业

意大利品牌GI&MING自2006年进驻中国市场,迅速在香港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团队,将各种时尚多元因素融于服装设计中,汲取敏锐而丰富的灵感。配合女性身材剪裁的女装,设计风格鲜明而富有时代感,款式性感漂亮、女性味十足。力求呈现出的女装以时尚、优雅、简洁而不是华贵为主题,以充分体现现代都市女性自信、张扬但不浮夸的特点为设计理念。既有舞台式的璀璨华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性及恰当的显示体型。时尚之余不失高雅,散发无穷魅力。正如品牌创始人所信仰的完美主义,GI&MING每一款产品都力求完美无瑕。

热烈庆祝GM女装上海徐家汇天钥桥路新店开业

目前意大利品牌GI&MING在上海全面发展,得到了服装行业的高度认可,本着精致礼服、时尚女装、精致包包和女鞋等多种元素的融合,打造了一个礼服、时尚四季装、配饰、鞋包混搭的别致风格,引领时尚女装的新潮流。

为了将这种独特的时尚风格更好的融入全国市场,让更多热爱生活、追求时尚的女性能更了解意大利品牌GI&MING,现向全国热诚招商,希望能为所有爱美、爱生活、爱时尚的女性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独有风格、展现不同的自我。让我们一起加入GI&MING将时尚进行到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