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I&MING女装—源自意大利的时尚潮流专业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3 13: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隶属于意大利魅格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GI&MING(G.M),是以创始人姓名来命名的服装品牌。作为全方位发展的女装时尚品牌,因其极具个性魅力的时尚款式引导着广大时尚潮流人士与年轻白领的消费。

GI&MING

GI&MING自2006年进驻中国市场,迅速在香港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团队,将各种时尚多元因素融于服装设计中,汲取敏锐而丰富的灵感。配合女性身材剪裁的女装,设计风格鲜明而富有时代感,款式性感漂亮、女性味十足。力求呈现出的女装以时尚、优雅、简洁而不是华贵为主题,以充分体现现代都市女性自信、张扬但不浮夸的特点为设计理念。既有舞台式的璀璨华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性及恰当的显示体型。时尚之余不失高雅,散发无穷魅力。正如品牌创始人所信仰的完美主义,GI&MING每一款产品都力求完美无瑕。

GI&MING女装—源自意大利的时尚潮流专业品牌

GI&MING打造年轻人时尚品味风向坐标,它立足打造专业礼服时装,设计风格非常鲜明,是独特美感先锋艺术的表征,强调时尚、性感,其中魅力独具的是那些充满时尚华丽元素的款式;GI&MING让富有品位的中高档消费者拥有高品质且独具风格的美丽。

GI&MING女装—源自意大利的时尚潮流专业品牌

√.产品内容:创意都市女装、各种配饰

√.目标市场:定位25~35岁的时尚女性 辐射18-25岁,35-45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