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图女装 发掘独特魅力的穿著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9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betu百图是香港上市公司同得仕集团下属品牌。自1992年1月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专卖店以来,以精致典雅、时尚摩登的设计风格赢得众多都会女性的喜爱。 随着国内市场的不断扩展,1998年9月深圳百多尔时装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专门从事betu服饰系列的设计、生产、采购和销售,并于2007年起积极拓展特许加盟业务。目前betu在国内深圳总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及周边加盟城市开设自营专卖店及百货专柜,已成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香港女装品牌之一。

百图-BETU

betu(百图)运用欧洲主流的时尚设计元素,配合优质的面料,精致的剪裁,时尚与自然巧妙搭配,满足新时代女性不同场合的衣着需要。新時代女性个性独立、乐观自信、注重自我增值,追求精致唯美。作为这些女性所喜爱的时尚女装,betu 一直推崇搭配无界限的衣着风格.为她们打造潮流造型的同时,也带给她们一种自我发掘魅力的穿著体验。在betu 的引领下,她们无时无刻都能巧妙结合时尚元素,塑造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百图女装 发掘独特魅力的穿著体验

百图女装参加2011年度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榜主题活动了。欢迎大家踊跃关注!2011年度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榜主题活动网址: http://gz2011.ef43.com.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