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慕托丽品牌女装 一种对欢乐与幸福的渴望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3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慕托丽(MOTLEY)源自意大利的品牌女装,以尊贵永恒、精巧体面、典雅时尚定位为自己的风格;而其款式最大的经典之处就在于优雅体面、适宜白领阶层当作工作套装来穿,而稍加装饰就可作聚会、逛街的时装来用。

慕托丽 - MOTOLEY

慕托丽集现代与优雅、高贵于一身,采用欧洲、日本、台湾最新流行的面料,由资深和年轻富有灵气的设计师融入产品的设计,完全体现现代都市女性高贵不失活泼、典雅不失现代、含蓄不失亲和力的魅力,适合25-55岁品位高雅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成功女性穿着。

慕托丽品牌女装 一种对欢乐与幸福的渴望

Motoley慕托丽品牌为成熟女性打造都会、优雅、休闲、英伦的生话方式,以自由和谐的组合搭配,简洁的线条与精致的时尚元素结合,以展现女性知性与感性的魅力风采。

慕托丽品牌女装 一种对欢乐与幸福的渴望

MIGHT迈堤以欧洲华丽的高尚生活为设计元素,是一种对欢乐与幸福的渴望,是极端个性且艺术方式的展现,引导着流行的新风潮,是大胆风尚新风格的代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