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独角戏own’s女人像电影女主角一样随心所欲的搭配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9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公司主打中高档品牌——独角戏own’s(onewomanshow)专为30--40岁之间(辐射25—30岁,40—45岁)现代时尚职业女性量身定制,满足现代都市女性对高品位生活和不同场合的需要,独角戏own’s展现女性自信、高雅、睿智、聪慧,让女性在千变万化的外部世界以一种自信、独立、无所畏惧的姿态应对生活,享受生活。

独角戏-own’s

独角戏own’s品牌继承宁派优雅的民国服饰文化,并结合法国的浪漫主义,凸显onewomanshow深厚的文化内涵,让独角戏own’s女人像电影女主角一样随心所欲的搭配衣橱内的款式,演绎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和片段。

独角戏own’s女人像电影女主角一样随心所欲的搭配衣服

独角戏own’s凭借深厚的艺术底蕴、专业的品质及对流行时尚的准确把握和现代科技应用,独角戏own’s把大自然意念色彩充分融入产品的设计之中,形成以自然文化为主体的品牌风格———飘逸、简约、优雅、浪漫。平凡中显示优雅,简单中体现精致,含而不露又风情万种、彰显个性又注重细节,职业与休闲的完美结合,构筑成流行而人性化的独角戏own’s服饰理念。独角戏own’s——已成为新一代职业女性首选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