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贝琪品牌女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4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贝琪品牌女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2011年11月27日至29日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欢迎欢迎新老客户一起共贝琪品牌新品盛宴! 赑琪品牌于1996年成立于时尚之都---香港,是由香港贝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厦门元贝琪服饰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时尚精品女装品牌。经过十几年的积累和沉淀,赑琪人在吸收香港总部的国际先进经营理念,以及自身的不懈拼搏和努力下,已经发展壮大拥有三个固定的生产加工基地,以及十几家定点委托加工生产工厂。在美丽的鹭岛拥有两个500多平米集设计、营销、企划、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办公场所。

赑琪 - BEISSY

2008年公司又在同安投资规划兴建了同安赑琪工业园,而随着公司在业内同类品牌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当选为福建省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品牌运营已经从原来的单店加盟发展至现在的十多家全国优秀省代)以及香港贝琪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赑琪品牌也大胆展望了未来在香港上市的远大计划。

贝琪品牌女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诚信稳根基,创新求发展!赑琪人始终牢记这一品牌宗旨,以务实、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一个时尚女装王国的远大理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