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厦门贝琪女装 珍爱导引卓越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0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要想让消费者喜欢我们的品牌服饰,我们必先珍爱自己的服饰品牌。”这是厦门元贝琪服饰有限公司一以贯之、持之以恒的经营理念。其主打品牌“贝琪”以精湛的工艺、优质的面料、时尚大气的设计理念成为中高档女装品牌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赑琪 - BEISSY

贝琪,皆是人们喜爱的珍品,以贝琪命名品牌,一方面旨在激起消费者对品牌的美好联想;另一方面也是公司“精益求精、止于至善”思想境界的体现。该公司全体员工视品质为生命之本,品牌为经营之源,像珍爱贝、琪一样爱护和培植自己的品牌,崇尚完美,追求卓越,奉献给社会难以数计的色彩绚丽、款式新颖的魅力女装。 始创于1996年的厦门元贝琪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设计开发、加工制造、市场销售为一体的精品女装服饰公司。

厦门贝琪女装 珍爱导引卓越

“贝琪”秉持独特创新、时尚大气的设计理念和优雅简约、自然自信的表现风格,演绎品牌服饰文化的丰富内涵,展现时尚女性曼妙的身姿和绮丽的内心世界。因为专业,更因为尊重市场,“贝琪”以其独特的魅力,赢得现代都市女性的青睐,也得到各百货公司及同行的关注与良好口碑,确立了在国内女装业的一席之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