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ANESTORY经典故事女装蔓延优雅柔美的气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4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JANE STORY经典故事”一直秉承优雅、时尚及完美品质的现代都市风格,以内敛平和的设计表达执着的个性,优雅柔美的 气息一路从深圳蔓延……

经典故事-JANESTORY

JANESTORY经典故事女装蔓延优雅柔美的气息

JANESTORY经典故事女装蔓延优雅柔美的气息

1995年初,公司注意到中国广大知识女性对质地优良、风格典雅、价格适中并具有东方审美特点的职业女装需求,由此便创立了“JANE STORY/经典故事”品牌女装及其连锁专卖店。十多年来,“JANE STORY/经典故事”发展到目前遍布全国主要省市区域100多间“JANE STORY/经典故事”女装专卖店的辉煌,2007年始在天河城等重点商场年销售已逾1000万,公司销售业绩每年以递增50%的速度增长,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厚爱,连续荣获“女装行业十大名牌奖”、“中国著名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奖项,可以说“JANE STORY/经典故事”的自我发展本身就是一个坚毅进取的经典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