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个女生穿衣有道 跟着穿让高个变更高更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5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先天条件诱人,但也不意味着高个女生就可以乱穿衣了,一个不小心穿出“大鹏展翅”的高大壮来,那画面也是太美。当然了,高个女生们也不用惊慌,因为这里有秘籍即将揭开,你们要做的就是认真贯彻落实,照样画葫芦就行啦!

哈比星人穿连衣裤可能会穿出滑稽感来,但高个妹们一上身却能把气场展露无遗,所以这世界对高个们还是善意满满的嘛!格纹设计的这条连体裤很有质感,腰带与高跟鞋的配合,更是把比例划分到完美的地段,腿长一米八谁穿谁知道!

高个妹子就不要想着穿太宽松的服装了,花里胡哨更是你们的穿衣禁忌,总得来说遵循简约至上的原则准没错。所以,修身款才是你们显瘦的正道!修身打底衫搭配高腰线背带裙,优雅的女人味与显瘦一起向你袭来,是不是连自己都招架不住,没有料想到竟然能这般美呢!

图片来源:经典故事

关健词:连体裤 高个子穿衣
下一篇:什么样的羽绒服保暖 2016新款羽绒服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