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特儿迪雅引伸和塑造东方女人韵味的服饰写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2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特儿迪雅”品牌意义译:“特”表示特别的女性,讲究高雅,具有气质,又有品位的女性;“儿”表示我们杭州的习惯,也有中华儿女的意义;“迪”女性要有可爱的一面,即活泼又动人;“雅”女性最基本最有魅力的一面就是文雅。

特儿迪雅

“特儿迪雅”的译名来看,我们明确品牌的设计思想,也了解都市女性的特点,所以“特儿迪雅”品牌不断追求完美的品质,精益求精,具有精湛的制作工艺,合理的剪裁如同量身定做的一般,凸显人体的线条和谐,如同量身定做的一般,让每一位穿上“特儿迪雅”服饰的女性具有自信感。

特儿迪雅引伸和塑造东方女人韵味的服饰写意

品牌概况:
英文名称:TEERDIYA
中文名称:特儿迪雅
产品风格:休闲与时尚淑女的结合、流行与经典共存、把握时代脉搏,捕捉美的信息。虚怀若谷、容纳一切可融事物,强调细节,彰显个性,以完美主义的创想、近乎苛求的雕琢、吸收各种元素,引伸和塑造东方女人韵味的服饰写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