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嫣之然品牌 在追求中挑战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31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嫣之然”品牌服装位于全国最大的服装集散地,也是时尚中心的广州;这里也是服装生产、设计的基地;商业地理环境极为优越,交通便利。生产车间位于广州白云区大型工业圆,占地3000多平方米,员工500多人,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绣花、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的综合服饰供应商。

嫣之然

“嫣之然”自创办以来,坚持“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宗旨,以追求中式女装时尚完美为目标。与全国各地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一贯坚持在设计、制版、缝纫、绣花、印花、整烫、包装等各生产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每件产品的合格。这里具有一支优良的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队伍,以谦虚诚信的态度工作,树立了“嫣之然”品牌的良好形象,在中式服装领域稳然而立。我们一直不断追求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的需求,做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我们的目标是做中式品牌服饰的领先者,让中国女人穿的时尚、优雅美丽。

加盟嫣之然品牌 在追求中挑战成功


品质永远在先!!!创新不仅仅是品质和风格!还有内涵!!!倡导:生活时尚休闲,让魅力女人更是婀娜多姿;“嫣之然”争做中国唐装系列第一品牌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自信如我,不懈奋斗,在追求中挑战成功!!!

关健词:
下一篇:蔓露卡时尚搭配,颜色很拉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