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安琪蒙莉莎angelmls品牌女装加入中国丽人网大家庭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9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安琪蒙莉莎angelmls品牌女装加入中国丽人网大家庭!安琪蒙莉莎angelmls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法国品牌,品牌定位于时尚白领于一体的时装风格,为广大追求时尚白领风格的都市成功女性提供优质的服务。

安琪蒙莉莎

2003年安琪蒙莉莎angelmls初入中国总部设在广州,至2004年 angelmls凭借优秀的设计团队、完善生产能力和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仅用一年时间就有5家直营店在广州北京路步行街等商业要地拔地而起,为安琪蒙莉莎angelmls这个品牌今后的倔起起发挥重要作用,也证明了安琪蒙莉莎已经得到了消费初的认同。如今安琪蒙莉莎angelmls这个品牌经过5年的磨练变得越来越坚强,也越发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

目前我们是以自营品牌特许加盟、地区代理等为主要经营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完整的特许营销网络和物流配送体系。以品牌发展为立足点,以产品设计、工艺质量为命脉,近一年又大量增添了一流的专业生产设备,品牌的壮大吸引了大量优秀人才的加入,安琪蒙莉莎angelmls着重于品牌发展规划,力求在市场怀境不断变化、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不断成熟的情况下进一步得到大家的认同和支持。

安琪蒙莉莎angelmls品牌女装加入中国丽人网大家庭

我们的服装风格:优雅、浪漫、闲适。品牌定位于23—35岁的时尚女性。

我们的企业精神:开拓、创新、拼搏、奉献

我们的服务宗旨: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实守信。

我们的工作态度:自动自发,集体利益高于一切……

我们的工作目标:让顾客感动……安琪蒙莉莎angelmls”来自时尚之都法国的经典女装品牌,凝聚着浓厚的文化底蕴与天资,造就与众不同的品牌定位。融合欧、韩、日,最新的流行元素。安琪蒙莉莎angelmls注重形体修饰手法,浪漫与简约、理性与从容、荣耀与梦想。以宁静致远的表现形式、完美的打造职场女性的个性与魅力。传述着时尚、经典的着装理念。体现了现代白领女性对生活质素的不断追求和职场的自我肯定。安琪蒙莉莎angelmls女装传承了欧洲原有的精致品质和典雅风格,又充分融汇了人的人文特点与文化内涵,安琪蒙莉莎angelmls女装品牌致力于引导时尚商务女装发展之潮流,演绎经典配装艺术。

有爱,有事业,安琪蒙莉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