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嘉米娅秋冬新品 打造低调奢华的趋优生活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9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低调,隐藏,不平庸。不争强好胜,不引人注目,谦虚忍让,知道的装做不知道,不强出头,不主动争取机会,名利观淡泊。奢侈,华丽。如今,更多的代表一种生活方式,在西方是被鼓励的,是每个人向往的。第一种解释是以金钱为基础的,什么都是最好的,从用的,吃的,住,行等。没有经济基础,奢华只是一种愿望。第二种解释代表一种生活态度,跟金钱没关系,这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极力追求个人生活品质的提高,从而鞭策自己更加努力。

嘉米娅-GAIAGIRL

嘉米娅秋冬新品 打造低调奢华的趋优生活方式

GAIA GIRL作为新奢华主义的代言人,不只是属于那些豪门女性,更是属于那唯美、品味、知性的女人。GAIA GIRL品牌打破传统奢华主义定义,追求的是那简约而不简单,倡导的是那唯美、品味、知性女人所渴望拥有亦可实现其拥有的新奢华主义,让每一款精美的GAIA GIRL时装都能找到其灵魂和生命的归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