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上裸色,爱上自己 嘉米娅时尚奢华女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0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今年的夏天开始,裸字当头,裸色无处不在,从唇妆延伸到指甲,再从妆容蔓延到时装。那种似有若无的裸露,总给人一种欲语还休的性感。裸色色调来源于感性的嘴唇、脸庞与身体,与肤色接近的颜色轻薄且透明,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含蓄的性感魅力。它那种若隐若现夹杂诱惑的本来面目,所以说爱上裸色,就是爱上自己。嘉米娅时尚奢华女装2012冬季再次上演裸色记忆,这一季节主打的法式优雅浪漫风格,挺拔与高贵赋予你的典雅气质,如此淡雅的颜色来搭配日常装扮非常适合,让你爱上裸色,爱上自己!

嘉米娅-GAIAGIRL

小西装作为职业女性的职场制胜的法宝,黑色总是太过颜色,白色太过轻浮,轻薄的裸色西装则既能保留职场的干练,又能打造女性低调的优雅,另搭裸色腰带,优雅无敌。

爱上裸色,爱上自己 嘉米娅时尚奢华女装

裸色与风衣的结合,是女性冬季的性感法宝,蝴蝶结腰带彰显细小蛮腰,前短后长的下摆设计,与簇拥的花型衍生出无限的柔情,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更是性感妩媚

爱上裸色,爱上自己 嘉米娅时尚奢华女装

冬季里一件得体的内搭连衣裙是必不可少的,裸色作为百搭的色彩,无论是搭配大衣还是小西装都是不错的选择,搭配高腰线设计营造低调的华丽,精致的剪裁彰显法式优雅浪漫。

关健词:裸色 时尚女装
下一篇:让菲特品牌女装 源自最耀眼夺目的意式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