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uamuma团队战斗力封闭式培训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5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花木马
huamuma团队战斗力封闭式培训圆满落幕

为提升huamuma的团队战斗力,打造高素质的优秀员工队伍,2011年8月13日至14日,花木马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为期两天的精英充电封闭式培训。培训主要分为四大部分,开幕式、户外拓展、课程培训、闭幕式,在“很累很开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huamuma团队战斗力封闭式培训圆满落幕

全体教官与学员齐聚惠安航海大酒店举行开幕式,在huamuma董事长何伟庭先生的带领下,学习此次培训的主题“敞开心扉 拉近距离 团队才有战斗力”,做好准备迎接未来两天的挑战。随即在炎炎烈日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户外拓展活动如军训、怪兽、信任背摔等,充分发掘学员的潜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体验心理和生理的双重极限。由教官开设的“团队意识的养成”课程,授课和游戏相结合,详细阐述了团队、沟通、目标、分工、尊重在实际工作中的意义和重要性,拼图、画图游戏调动了全体学员的积极性,团队的七个特征贯穿了整堂课,对学员产生深刻的启迪。邀请陶朱公品牌管理公司谭总分享在阿里巴巴开心生活、快乐工作的文化氛围,围绕如何高效做事的经验和学员展开探讨。

huamuma团队战斗力封闭式培训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全体参与人员分享了两天培训的心得体会,真正体会到“敞开心扉 拉近距离 团队才有战斗力”的培训主题,诉说“很累很开心”的培训感言。座谈会后,穿越爱河的游戏把所有人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大家敞开心扉,留下最真的祝福和感动。最后简短的庆功宴用香槟和蛋糕庆祝培训圆满结束,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未来的挑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