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年代2012春夏订货会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08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春夏,一个令人期待的繁华季节即将到来,在人们尝试着寻找冬天的霓裳时,春夏的骚动已经开始了。2012,我们将要迎接的是怎样一种期待?新的一季,时尚前沿又将如何流行?来到时尚年代2012春夏品牌服装订货会现场,感受最前沿的流行信息吧!

时尚年代


吸吮春的气息,拥抱夏的热情,带着无限蓬勃的生机和希望,时尚年代品牌女装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于10月5号隆重召开。

时尚年代2012春夏订货会隆重召开


时尚年代2012春夏新款

时尚年代2012春夏新品完美演绎了时尚年代独有时尚品位,融合时尚与精致的优雅,无论是从精美的款式设计,还是从时尚的色彩搭配,抑或是细节的配饰选择,无不绽放出独属时尚年代的时尚、都市姿态。

时尚年代2012春夏订货会隆重召开


时尚年代2012春夏服饰新款

时尚年代以突出个性、时尚、女人为品牌主旨,注重服饰细节处理与品质感,将各类流行艺术元素融入服装,为你带来创新生活,形成独有的时尚风格。带给中国喜爱时尚的年轻人充满活力与自由的生活方式。

时尚年代是广州市富生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广州市富生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集服装外贸、服装内贸、面料产销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SSND时尚年代根据流行风尚,结合信息化时代女性的穿着趋势,以设计为灵魂、质量为保证、服务为龙头的品牌管理理念,着力打造成为时尚个性的都市丽人专属的时装品牌。

关健词:
下一篇:彰显都市女性魅力 湘诺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