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与白女装强势进驻山东济宁运河城商业中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9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与白女装强势进驻山东济宁运河城商业中心!运河城商业中心是由山东华瑞园房地产开发公司推出的一特大型商业地产项目,总投资在九亿人民币以上,是山东省首个以“运河文化”为主题建造的商业摩尔。项目位于山东济宁市中心商业黄金地段,在太白中路和共青团路的交叉口处,与文化广场和人民公园隔路相望,规划用地面积72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地下三层,地上裙房六层,还有四座24 层的高层塔楼组成,其中AB座为甲级写字楼,C座为五星级酒店,D座为公寓式办公楼。地下二三层为1200辆的停车场为顾客提供了充足的停车空间,地下一到地上六层为商业空间,由百货主力店、家居主力店、娱乐主力店、健身广场、1.6万平方米的美食长廊、和近千米长拥有数百家精品名店的步行街组成,表现出了超前的理念和不凡的气势。

黑与白

运河城将为济宁市人民乃至山东的消费群打造最佳之购物环境,运河城必将成为济宁市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旅游、住宿为一体的最佳场所。黑与白时尚女装成功入驻运河城商业中心,将上演强强联手,给济宁市人们生活视听带来全新潮流盛宴。

黑与白女装强势进驻山东济宁运河城商业中心

LAB&W(B&W)品牌定位于国际高端时尚产品,以25-40岁都市成功女性为目标客户群,以追求时尚、高品质为品牌述求点,整体品牌设计风格多样,适穿面广,不仅有充分展示女性青春、时尚的产品线,更有体现成功女性性感、高贵的高级成衣。

LAB&W(B&W)的女性个性独立,乐观自主,注重自我素质的增值与展现,对生活追求精致的唯美,作为这群知性女性所钟爱的时尚品牌,LAB&W为她们释放自我、体现高贵气质。

黑与白女装强势进驻山东济宁运河城商业中心

LAB&W(B&W)服饰在保持英国风格的传统经典基础上吸收了意大利特有的简洁并把东方神秘文化严谨地融合在一起,女装始终保持着简洁飘逸前卫的完美形象,色彩采用 黑与白,款式更是洗练、纯净、适合实际,自信、忙碌和创造精神。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黑与白这两种原始而又永恒的色彩在LAB&W(B&W)服装上的应用更加感到简洁不简单。每一款的设计都具有很强的独得性,但款式之间的搭配又具有统一性,这正是LAB&W(B&W)独具的风格。剪裁工艺的适度性和精准度是LAB&W(B&W)的又一大亮点,根据其面对人群的特点,对青春派女性的曲线与成熟女性的丰腴的体态进行巧妙设计,并独立研发LAB&W(B&W)特有的裁剪版样计算模组;用科学的工艺为设计提供完美的技术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