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携手柏盈商旅 见证品牌实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6 15: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汕头市柏盈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级女装品牌运营企业。旗下品牌PARKYAN(柏盈),是一个以贵族奢华气质元素为主导的服饰品牌,发展至今已近十五年,历经女装时尚界的多次潮流变幻,见证了高级女装的发展过程,累积了极其丰富的行业经验,造就了柏盈高级女装服饰风格的浪漫、华贵、典雅和精致,并成为了PARKYAN品牌的设计方向标,展示着都市女性高贵、精致的气质形象,充分演绎现代女性生活的高品位。

柏盈品牌的服务体系,不仅定位在终端销售群体,如今更体现在服务于合作伙伴。内部服务系统进行了培训、提升,配合着公司的战略发展需求,已万事俱备。2011秋冬最新推出创新的营销模式,盛邀实力合作商,强强联手,以汕头为基点,重点辐射粤东各城市,携手共创财富商旅,共享品牌丰硕果实。

柏盈-PARKYAN

●2011秋冬柏盈,绽放华美的优雅。

柏盈高级女装一直以来以无与伦比的服饰工艺见长。2011秋冬豹纹系列所采用的拼接图案、不规则斑点和极具流动感的图形等设计元素,表达着女人别致的优雅。服饰将熠熠生辉的亮片、闪光饰物、金色材质、以及水晶等元素运用到不同的面料之上,不仅适合于白天的穿着,也同样可为各类聚会和不同场合的服饰优选,别样风情。华贵、典雅的服饰气质,成就了柏盈最具风范的高级品牌女装地位。柏盈女装为所有追求独立自由、品位优雅、自信乐观的都市白领、金领、女公务员、企业主等都市新贵族女性而设计。

2011柏盈还推出了融合着晚礼服颇多精彩元素的裙装和小洋装,通过蕾丝、透明面料、安哥拉羊毛、皮革等特别的面料质地展现了热烈浪漫的情怀。优雅的黑色系列以及娇艳奢华的红色系列,恰到好处地烘托了极致贵气效果,运用精致的手工工艺,巧妙地将闪亮与暗淡、黑色与闪亮颜色结合起来,创造出时尚惊艳、魅力四射的整体风格。另外,写意花卉面料的时装裙服,脱颖而出为这个秋冬带出一笔绚丽的华彩!

●柏盈品牌“梭织、毛织结合类”高级女装迅速走俏,为柏盈企业锦上添花。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秉承“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信念,不断创新产品、提升品质,为品牌的发展不断努力。近年来,企业为“梭织、毛织结合”产品的开发、设计和生产上投入了巨资,充足的高品质定纺毛线资源的储备,以及凭借企业自身的前沿设计优势和丰富的生产资源,强大的生产能力,为“梭织、毛织结合”的高级女装在时尚界迅速走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梭织、毛织结合”的高级女装克服了原有梭织及毛织服饰风格上的单一性,更为精致诠释了女装的高贵和品质感,时尚的生活少不了美的呈现,出类拨萃的柏盈女装,正是为时尚界锦上添花!梭毛材料结合自引入柏盈品牌产品设计以来,精致的优雅感更加彰现无遗。推出此间几年,产品迅速走俏,不仅在柏盈品牌消费群中引起极好的反响,更深受了业界人士所瞩目!

“梭织、毛织结合类”女装在柏盈品牌上的成功研发,再度体现了柏盈企业卓越的设计、生产能力。如今的柏盈高级女装各系列产品已趋成熟和完美,柏盈品牌诚邀实力合作商详询,财富咨询:13802332322、88175781

——柏盈时装,精致女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