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蜜西娅优雅连衣裙 轻松装点你的秋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5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美女们千万别把裙子塞进衣橱,除了一些可以混搭的半裙,最时髦的还是具有独立魅力的一件式连衣裙,简简单单却也能够承载女性所特有的专属魅力。

蜜西娅

适合各种场合穿着,不管是混搭的街头风还是约会,或者上班,简单、大气、精致的设计,在各种场合的变换自如,简约的设计与贴身剪裁能更好的修饰身形,恰好的收腰设计即使你腹部会有一点点小赘肉也会隐藏起来哦,任何时候你都是那个众人眼中的小腰精。

蜜西娅优雅连衣裙  轻松装点你的秋装

初秋时节咋暖还寒,挑选既保温又能显示好身材的长袖连衣裙,真是再合适不过,YY采用比较厚的面料来防寒保暖,领围的蝴蝶结设计使整件衣服散发着高贵和优雅感,下摆黑色更能体现女人味的线条感,MM们想要展现极尽的优雅高贵,绝对不能错过这款哦!

蜜西娅优雅连衣裙  轻松装点你的秋装

简洁修身的连衣裙,在秋季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腰部的钉珠和褶皱处理都非常完美,袖子上的花边皱褶设计也是衣服的亮点之一,更完美的是撞色,它是整件衣服简单休闲而不单调,体现女性与生俱来的自然之美,并演绎出温婉优雅的姿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