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新自然 例外女装2011年秋冬“蝴蝶阑珊的舞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3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例外」2011年秋冬在“万物有灵,依灵共生”的主题下,推出秋季首个系列「蝴蝶阑珊的舞者」。本系列服装风格唯美,浪漫,女性气息强烈。色彩上以大面积的雅灰色为主,朴素不失优雅,清新自然。

例外

本系列服装大块面的留白简洁大气,细小的绣花精緻优雅,紧密的簇拥在袖口、裙摆,清新自然,疏密有致。「例外」经典布花再次沿用,盛放于领口、袖侧…层层棉布经扭转缝纫,如花瓣缜密放射散开。布花的毛边不著刻意修饰,配合特殊染色,有著强烈的肌理感和艺术效果。面料以棉麻混纺为主,揉合少量的丝、丝毛混纺材料,增加整个系列的品质感。

设计师为各种斑斓的蝴蝶手绘描画了大量精细的图画,并在旁边仔细地标示它们的现状和生活习性。最后,这些图画定格在衣服里衬,和衣身细节处,在传递美丽的同时让人们关注蝴蝶的生存现状。

清新自然 例外女装2011年秋冬“蝴蝶阑珊的舞者”

蝴蝶的生命短暂而美丽,在这美丽的背后有著不为人知的等待与坚持,然而,由于全球气温变化与人类过渡活动,这经历了涅槃的生命却没能重生……1979年,阿尔康蓝蝶在荷兰大草原灭绝1989年,世界上最大的蝴蝶——亚曆山大女王鸟翼蝶已濒临灭绝;2007年,葡萄牙的马德拉大白凤蝶已经灭绝,引起世界震惊;2010年,专家宣佈全球菜粉蝶的数量下降了66%,其减少的总量已经达到90%>2011年,勃根第公爵蚬蝶和豹纹蝶也挣扎在灭绝的边缘,世界上仅有50个;地区有豹纹蝶的身影。

100年后,燕尾蝶将面临灭绝蓦然回首,它们在灯火阑珊处静静的舞著,舞姿依然优雅,舞步依然坚定。它们以美丽装点我们的世界,让我们以爱守护它们的一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