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黑与白品牌女装,拥有强大的广告支持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2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AB&W”源于英国,由“B&W”(远东)投资机构关联企业深圳市黑与白实业有限公司在中国注册,并注册了其中文名称“黑与白”。2001 年5月在深圳钻石广场设立第一家专卖店,至今,“LAB&W”已在全国设立200多家商场专柜及专卖店,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一栋工业园。 并且拥有强大而专业的设计及营销队伍。

黑与白

“LAB&W”服装服饰专为独立、自信、开放、时尚的都市人创造,追求时尚、个性、高雅、品 味是“LAB&W”永远的目标。“LAB&W”秉承了优雅、简洁、时尚之风,并融入休闲这一流行元素,打破流派界限,创造出精致内 敛、回归自然、个性蓬勃的。

加盟黑与白品牌女装,拥有强大的广告支持

强大的广告支持:
1、电视媒体——与深圳商报、深圳都市频道、移动电视媒体等多家全国电视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与其专题栏目
合作,最大限度的提升LAB&W品牌影响力。
2、平面杂志报刊媒体——与服装时报、都市服饰、瑞丽等国内多家具有影响力的平面媒体合作,不断更新广告
宣传内容。
3、网络媒体——与华衣网、中国丽人网、中国品牌服装网、等多家国内知名时尚服装类网站合作,进行
软文及其专题栏目的合作推广。
4、深圳大运会广告赞助商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