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1年纤姿瀛内衣秋冬内衣新品订货会即将盛情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2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纤姿瀛内衣秋冬内衣新品订货会将于八月底在佛山盛情启幕!届时欢迎新老客户莅临,零距离感受纤姿瀛品牌内衣所带来的全新时尚视觉风潮。

纤姿瀛

纤姿瀛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第一,服务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跟国际内衣潮流,坚持“一个女人,在脱下外衣时,依然是美丽的,而且是最富有魅力的,性感的……”的设计哲学,以更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每月推出多款最新的内衣,为国内知名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为使产品质量和服务更贴近顾客要求,公司运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电脑辅助设计系统,保证了出样、放码、排麦架的精确度,为生产一流的、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2011年纤姿瀛内衣秋冬内衣新品订货会即将盛情启幕

本次新品发布及订货会,纤姿瀛将尽心尽责、追求卓越,及时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高品质内衣。以“诚信、敬业、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用爱的丝线编织内衣精品,不断满足现代对时尚与舒适的无限追求,我们以“装扮天下女性为己任”,与各界加盟商携手合作,共同努力,共创纤姿瀛的美好未来!

联系人:李先生 0757-8572880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