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纤姿瀛品牌内衣,给你一个美丽突变的神话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30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佛山市纤姿瀛服饰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穗盐路河西大道颜边村后乐园工业区2号厂房,主营普通内衣、女士文胸、功能型内衣、男士内裤、童装、家居服、睡衣等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纤姿瀛

公司集研发、制造、贸易、服务为一体,以高档文胸、塑身衣、内裤等内衣为主导产品。其下有市场推广中心、销售中心、研发中心、行政中心、财务中心、培训中心、会务中心等8个职能中心,实行产销分离的品牌营运模式,开行业之先河。


纤姿瀛品牌内衣,给你一个美丽突变的神话

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设计开发能力,规模化的技术生产能力,全方位的整体营销策划,专业的品牌推广建设和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秉着“让专业调整型内衣从贵族消费走向平民消费”的经营理念,将专业的售后服务和成功的经营方式运用到日化专卖店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低价位的修身美体内衣,并取得了重大成就。



纤姿瀛品牌内衣,给你一个美丽突变的神话

“纤姿瀛”品牌内衣让女人更加性感迷人,让身体更加舒适健康,做健康调整型内衣第一品牌。面向未来,纤姿瀛将继续努力,紧贴市场潮流趋势,投放更多的人力和资源,进一步改善产品的开发研究及生产技术,为广大顾客提供最优质的全线美体、健体内衣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