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谱诗品牌内衣,贴身温馨的“亲密接触”感受肌肤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04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谱诗-顾名思义的经典内衣品牌,以贴身温馨的“亲密接触”感受肌肤活力,添染生命情趣。爱谱诗品牌诞生于世界服装胜地法国,以真诚精美的内涵知名于国际,市场覆盖法国、英国、荷兰、北美及东南亚等国。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起,Ameriacn Phil公司即全心致力于品牌发展与拓宽,不断以最精雅的质量、最优致的设计、最新颖的款式以及最诚挚的营销宣传手段为重点,于消费群体不断增长的同时,逐渐开辟新型领域、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爱谱诗

2002年下半年,APPROACH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译名为“爱谱诗”。与此同时,爱谱诗(苏州)服装有限公司亦获得了APPROACH中国总代理权,并在国家商标总局申请注册使用”爱谱诗”,以此加快了本品牌在国内市场的推广运作。由日益增长的顾客好评及销售业绩证实了APPROACH在中国这片陌生领土上的受欢迎程度,产品的精致度和舒适度尤其为品牌在企业成功人士及各类白领阶层中博得了更深一层的好感。

爱谱诗品牌内衣,贴身温馨的“亲密接触”感受肌肤活力

与此同时,公司亦以精心设计、精湛制作、精密策划及精益服务为原则,崇尚“以人为本,以质求信、开拓创新”的宗旨,无论生产销售、管理宣传都从消费终端的实际出发,借助科学、合理的企业经营模式,凸显名牌一族的卓越品质,配合时代步伐传播典雅、简约、时尚的内衣文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