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蜜西娅雪纺蝙蝠衫挡不住的浪漫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30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唯美时尚----追逐真正的时尚,是在盲目的追寻中;你保持冷静的自我风格,并吸收世界的风潮;与自我的美学经验相互兼容;真正的时尚,是将大众的流行重新诠释,把街道变成你的伸展台,衣服是你最好的演绎工具,展现你的身影与品位,一再被抄袭;真正的时尚,是爱上永恒不变的探索激情;是爱上艺术灵魂与丘比特的邂逅,是不遗余力的追逐;是让色彩包围在你左右,享受时尚,享受被爱……

蜜西娅

雪纺装一只是春夏不变的宠儿,是所有甜心们不能错过的极致梦幻!可爱的透视雪纺衫,就是夏天最好的搭配。雪纺这种美妙的材质似乎天生就是为女人而生的,轻盈的质地,飘逸的质感独具浓浓的女人味,加上大大 的飞袖上的蕾丝更是锦上添花,真是挡不住的浪漫风情。

蜜西娅雪纺蝙蝠衫挡不住的浪漫风情

不规则的蝙蝠衫板型,把整个 人的气质与精神都提升到最好的状态,弧形的边角剪裁有着独特的韵味,可爱的花边领带着自由的清爽气息,将前后两片完美拼接,既不限制肩线又不限制胸围,适合每个女孩,随意穿着都能讲舒适度放大,还有着邻家女孩的好感。

蜜西娅雪纺蝙蝠衫挡不住的浪漫风情

这款雪纺蝙蝠衫可是百搭的法宝,小V的领形在宽松的款式中散发出一点小女人味。轻盈宽松而舒适设计,更增添通话般得柔美,是为扮靓佳人而完成你美丽愿望为终极目标。衣服的造型在你的每一次小动作下,都散发迷人的味道。为整个造型增添飘逸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