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风笛之夜2011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从“灰姑娘”到“女皇”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5 16: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近日,浙江风笛服饰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新品发布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社会各界嘉宾、公司相关领导、全国各区域加盟代理商、VIP会员以及各大媒体等。此次发布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风笛”跨出了温州女装品牌的一大步,在唯美的国度里渐行渐远。

风笛 - BAGPIPE

2011年风笛冬季新品系列以“巴黎拜占庭”、“摩登70”、“漫步都市”为主题,在时光穿梭中寻求时尚印记,探讨新季节与女人千丝万缕的关联。从漫步都市街头的随性,到重逢历史的复古摩登风潮,最后展现出西奥拉多统治下拜占庭时期的富贵奢华。光影幢幢、衣袂飘飘,在名模的带领下,模特们的倾情演绎,令风笛新品“时尚优雅、低调的奢华”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风笛本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可追溯到十三世纪苏格兰的民族乐器———风笛。静谧幽然的小岛,古老神秘的城堡,经典纯粹的格子,淳朴悠扬的风笛,这些元素交汇融合,构筑起一个美妙的艺术天堂,与女人优雅浪漫相映成趣,格子是风笛品牌设计象征性元素。

在此次喜悦新生的“风笛之夜”里,主办方精心安排了接待酒会和颁奖盛典,并以别具风格的鸡尾酒会开启了序幕。会议过程中,风笛领军人冯益跃致欢迎辞并表达了对各卓越加盟代理商的诚挚谢意。本次盛典共颁发“优秀总代理、进步总代理、指标完成奖、突出贡献奖、特别贡献奖,十佳店铺、优秀店铺,优秀品牌主管、优秀品牌督导、优秀品牌拓展”等十余个奖项,主要是为奖励2010年优秀加盟代理商、店铺以及个人,提升各加盟代理商再创佳绩的信心与决心。随后,素有“小郑伊健”之称的港台影星萧正楠,香港无线电视旗下女艺员陈敏之的到场表演更是将此次“风笛2011年冬季新品发布”会推向高潮。

成立于1999年的浙江风笛服饰有限公司,早是温州本土的知名女装公司。在此之前,温州女装品牌一向给消费者的印象是温婉低调。但风笛却率先优雅转身,把温州女装行业的独特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其目标顾客为25~40岁都市女性,以“创造时尚,传递喜悦”为宗旨,不断引领着女性“悦自己越美丽”的时尚理念。风笛品牌此次创意突破洋溢着破茧化蝶、雨后春笋的新贵气息,实现了温州女装从“灰姑娘”到“女皇”的脱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