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 也可以是「大女人」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8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小个子也能穿成瘦高个

你是不是有身高上的困扰?虽然觉得个矮的自己,娇小玲珑小鸟依人萌萌哒。但是,偶尔也想要体会一把瘦高个的大女人风采。这时候,就是小编大展身手的time了。除了内增高之类的硬性拔高,小编推荐你们通过服饰搭配来假性拔高,给人以“增高”的视错觉。但是要记得啊!千万别和瘦高个站一起,一对比我们就败露真实身高了。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一下拔高技巧和搭配吧。

色差分割

包臀短裙提升腰线,尾缀黑色蕾丝优雅迷人。搭配短款外套,藏不住的高贵大女人风情,黑白色系分割出黄金比例。小窍门要记得!松开上衣前襟,露出特意拔高的腰线更能显得高个大长腿。

短款上衣

短款上衣是最直接而又简单的拔高身线的style,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能Shorten上半身的距离。本款单品毛绒圆领阻挡冷风的同时,显得更加精致。大范围收缩袖口轻松自在,更是意外得有灯笼袖的错觉感。

强力黑色

要说最能修饰身形的color,必然是黑色。浓郁的黑色不仅显得身材苗条,还能掩盖身材的小秘密。合理地搭配更能拔高身线,瞬间“长高”几公分。一款suitable百褶裙,完美融合了小女人的甜美和大女人的腰身。

超级利器

就是喜欢中长款,感觉可以分分钟提升女王气场怎么破?choice有腰带的,收腰显瘦还能瞬间拔高身高,随不同的身形还可以随意调节,but需要注意,小个的你要选择长度不过膝盖的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