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牌女装娇兰诗蔓,个性与优雅的时尚结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0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雅甜美的设计款,让女人更显花朵的美丽与芳香.

简约优雅的设计风格,

无袖的塑造衬托肩部曲线,典雅时尚的风格,娴熟靓丽的柔和色彩,

简直是人见人爱名品连衣裙轻盈飘逸,一种静静的展露温柔气质的美!


大牌女装娇兰诗蔓,个性与优雅的时尚结合
简约优雅的设计风格,

知性修身拼接连衣裙,

高贵优雅,褶皱上身碰撞着收腰包臀的下身,性感和浪漫女人味十足,

紧紧扑住众人的第一视线当浪漫风潮回归、

女性魅力再次抬头之时,下身的QQ包臀设计,女人的完美曲线演绎得淋漓尽致!

简约高贵的气质款修身连衣裙,采用略带弹性修身的款式能够完美展现迷。


大牌女装娇兰诗蔓,个性与优雅的时尚结合
浪漫女人的收褶装饰,

收腰的剪裁女性的柔美,

两色拼接紧密相连,没有过多的修饰,简单到只剩下创意的剪裁,营造出一种纯净的唯美感,令人惊叹不已.

贴合身材的线条,凸着玲珑诱人的曲线,一切完美到无可挑剔.

在众人艳羡的目光里,就是这样的自信,就是这样的骄傲,在纯净的色彩里完成完美的蜕变.


大牌女装娇兰诗蔓,个性与优雅的时尚结合
优雅气质女人味修身无袖连衣裙,百褶荷叶领凸显气质高贵大气!

上身效果非常好!

非常女人!

优雅中透着一份干练,素雅中隐藏这那份迷人的性感,合身的立体裁剪是你的身段更加的妩媚,简洁大方的款式非常大牌哦!

绝对的圆润与豪华气派,清洁,简单的线条让身体轮廓更具吸引力,更是别具一格。



大牌女装娇兰诗蔓,个性与优雅的时尚结合
短裤让夏天不再那么炎热又可展现MM修长完美的腿部线条超显瘦同时也不用担心走光一件衣衣既是裙

这样的裤子裤裙,既可以穿去通勤,也可以很方便的成为时髦搭配选择,绝对值得你入手的一款裤裙~

无论是搭配衬衫还是女风格的短上装 都会营造出不同的风格品味,非常的百搭,

夏天一定不能错过的一款!



大牌女装娇兰诗蔓,个性与优雅的时尚结合
描述:清凉舒爽经典的圆领设计,乖巧温顺,没有半点乖戾,亲和力十足。

简洁的设计,去繁从简,干脆利落丝毫不显拖沓。

前襟左边的方形口袋,规整的几何图形,平整熨帖。

右边微微捏褶的线条,与左边的口袋的不对称恰到好处地诠释了这款YY的设计感.



“娇兰.诗蔓”品牌定位:
复古而精致,时尚不夸张,内敛的柔美,迷恋英伦,沉浸新浪漫风格,是时尚的,年轻的,柔美的,浪漫的,易于搭配的;娇兰.诗蔓”为他们带来了即柔和又不软弱;既职业又不刻板;

既性感又不张扬的着装理念,满足上班;约会;PARTY;度假,甚至休闲运动等都市生活的各个层面,无论何时何地永远都是最靓丽;最具个性魅力的亮丽。

品牌文化:乐观进取,勇于创新

品牌个性:独立自信,热爱生活,追求时尚。

产品理念:提倡时尚,自信都市化的着装方式,追求高品位,独特自我的国际化服装文化.

目标客户群:
年龄20-35,各种职业,拥有独特的个性;
有着智慧的头脑,柔和的品性,追求时尚浪漫的女性;
用智慧经营着自己的美丽人生,让自己就这么一直美下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