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tyleonme女装 引导时尚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6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TYLEONME设计简洁时尚、职业典雅,坚持在创意中保持领导潮流。STYLEONME力求把亚洲女性最美的一面完全展现,其斯文内敛的亚洲新人文主义简约风格,前卫而不张扬,高贵而不俗气,国际化的设计、考究精致的做工、典雅细腻的面料,将会带给都市女性万千难述的姿采。styleonme自推出以来,凭借对时尚潮流的敏锐感知和时尚趋势的精确判断,经历多年的市场磨砺,品牌深受消费者亲睐,产品立足于韩国,远销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

Styleonme女装 引导时尚潮流

如果您也厌倦了往日的浮华,那么这款高贵气质的连衣裙绝对是带领您华丽转身的"小仙女的魔法棒",就让它来成就您高贵气质与格调品位的亲密拍档吧.有着卓越的显瘦效果的黑色与修饰效果超强的版型相遇,更加美化您的身材,完全可修饰您不十分满意的身材.

Styleonme女装 引导时尚潮流

点缀着白色木耳边儿的领口与裙摆,本着最纯粹的设计原则,为您的形象出谋划策.胸口处的可爱蝴蝶结,将您的脸庞衬托得格外优美.裙摆处缀着的花边,在您每一次动作下都会很好的回应,让您立刻拥有摇曳生姿的婀娜体态,上身是透露着可爱的优雅感,工作约会都很棒!

Styleonme女装 引导时尚潮流

没有过多的修饰,简单到只剩下创意的剪裁,营造出一种纯净的唯美感,令人惊叹不已.贴合身材的线条,凸着玲珑诱人的曲线,一切完美到无可挑剔.在众人艳羡的目光里,就是这样的自信,就是这样的骄傲,在纯净的色彩里完成完美的蜕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