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i-baby参加CBME上海国际孕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8 12: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球化高端婴童品牌i-baby已受邀参加第11届上海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CBME),将于2011年7月20-22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C18号展台精彩亮相。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孕婴童展,CBME吸引了来自全球和国内1400多个品牌参展,专业观众预计超过10万。i-baby非常重视这一展示交流平台,将通过108平方米的空间展示舞台,给观众带来i-baby当季最新系列,包括童装、床品和各类母婴用品,以及i-baby全球合作伙伴中的挪威顶级童车stokke、英国时尚童车silver cross,荣获德国家具设计大奖的bloom童床,施华洛士奇水晶摇床bambolina等。据悉,i-baby已全面升级了产品的空间陈列体系,将在本届展览中首次惊艳发布。

i-baby

i-baby品牌由上海英伦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是“世界披巾之王”三问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在母公司的强力支持下,i-baby由美国著名设计师领衔,率领国际一流的设计师团队,为0-6岁高端婴幼儿家庭打造一种“安全、健康、美学、绿色”的现代母婴生活方式。目前,i-baby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海外商标注册,致力于成为领导行业的全球性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