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日系女生夏季短裙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09 14: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美丽的季节,我们是不是应该打扮的甜美时尚呢?迎着夏季的风吹动柔顺的头发,配着飘逸的短裙,是不是很浪漫唯美。跟随魔女网小编的步伐,一起来欣赏8款日系短裙甜美搭配,让你立马嫩起来。

日系女生夏季短裙搭配技巧

这款蕾丝纯白雪纺短裙,很浪漫的设计哦,超有女人味的。露出纤细的美腿。搭配雪纺蕾丝T恤,演绎夏日甜美风情,超赞的哦。

日系女生夏季短裙搭配技巧

这款裸色雪纺褶皱蛋糕短裙,很有魅力哦。蓬蓬的风格,短下简单,超甜美的哦。搭配波点雪纺T恤,飘逸小可爱的感觉脱颖而出哦。

日系女生夏季短裙搭配技巧

这款裸色雪纺短裙,最大的亮点在于裙面纺纱的面料,飘逸舒适,褶皱的风格,更显时尚。腰部加重的设计,很显小蛮腰哦。搭配蕾丝衬衫,超有小公主的感觉哦。

日系女生夏季短裙搭配技巧

这款鹅黄色包臀短裙,秀出美腿翘臀,很别致的款式哦。搭配蕾丝木耳边格子衬衫,超有格格范,超甜美的风格,小萝莉的形象随性而露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