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裙搭配 黑色超短裙的诱惑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6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短裙是主宰,白花花的美腿让人忍不住回头看两眼,到了秋冬季,想穿短裙秀一下美腿也不是不可能,要风度也要温度已经不是什么难事,搭配一条毛绒绒的打底袜就是什么都解决了。无论是天气如何都抵挡不了短裙对MM们的诱惑,走在时尚的前沿其实很容易就能做到的,只要学会怎么搭配,一切都不是问题。

晴迷桂莉 - CANNELLE

单品之间的自由搭配已经是现在穿衣的新风潮,不再局限在套装的格式中,单品的搭配才能搭出个性和品味,也能说明你的搭配功底。这组搭配中以灰黑为主,灰色的毛衣短外套搭配深灰色的打底羊毛衫,黑色的超短裙和打底袜的搭配,修长的细腿勾勒出流畅的线条。

短裙搭配 黑色超短裙的诱惑

宝蓝色的短款皮衣散发着诱人的魅力气息,极显身段的小短款上衣可以凸显出腿部的修长,黑色毛领的拼接提升档次和展现高端气质。灰色包臀短裙以柔软的棉质面料,表达着姿性女人的迷人品味。质感与细节缺一不可。

图片源自晴迷桂莉-CANNELLE2013秋冬装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