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ITU艾托奥品牌女装“CHIC2011”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05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7月3日,广州宏诺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AITU艾托奥11年冬季新品牌发布会在广州永成大酒店隆重召开,国内数百名代理加盟商齐聚秀场,共赏时尚盛宴。

艾托奥-AITU

时尚女装品牌艾托奥(AITU),不是一个简单追逐当下潮流的大众牌子。艾托奥(AITU)主张出其不异的碰撞感、高级时装与街头混搭;创新的经典款式,加入以街头为灵感的不对称设计与长加短的比例游戏,结合柔软线条,将酷感的中性风格与女性化元素完美结合,呈现潇洒利落的都会女性气质。

AITU艾托奥品牌女装“CHIC2011”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当您看到艾托奥(AITU)冬季系列的时候,脑海中闪现的是帅气、中性中夹杂女人味的性格酷感形象。艾托奥(AITU)的系列单品追求的是高度的可穿性与搭配性,在款式独特的需求中融入更适合日常穿着的裁剪方式,这是一种新时装精神,而这种精神正是一种探索时尚潮流的真正乐趣。

设计师凭着对女性对美对时尚的追捧,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把简约、自然、自信、感性、时髦的特质融入产品中,带给崇尚自我、睿智、优雅的女性充满潮流活力与高贵的气质,营造超级的时尚,让女性在任何场合都能脱颖而出。

AITU艾托奥品牌女装“CHIC2011”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AITU艾托奥是广州宏诺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时尚女装品牌之一,公司成立于1999年,座落于广州番禺,是一家集研究、开发、设计、生产、代理、加盟、直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服饰企业.时尚女装AITU 艾托奥 崇尚个性化的表达方式,设计追求与世界同步,已锐意创新的态度,融合了法兰西的深厚文化底蕴和现代时尚潮流,开创高级时装与街头个性时尚的混搭穿衣方式,体现自信、率性、不羁的摩登女性新形象.

AITU艾托奥品牌女装“CHIC2011”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AITU 主力价位在369-4999之间,主力消费群体为25到35岁都市女性,全线产品从服装皮革到配饰,产品丰富而多元化,以天然的材质,内敛考究的剪裁,精致独特的细节,演绎型格有略带女人味的法式风格,为追求完美又英姿飒爽的新时代女性提供时髦、中型的混搭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