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SOOKA(嗦咔)品牌女装2011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21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OOKA(嗦咔)品牌女装将于2011年7月7日至7月9日在杭州的萧山金马饭店举行2011冬季新品发布会,诚挚邀请各位服装业的精英及意向客户参加。嗦咔sooka品牌以时尚、都市休闲、个性的设计为主线,致力于构建的时尚环境是开放的、激情的、具有青春朝气的。在深刻理解文化,风俗与潮流的前提下,力求将色彩,材质和造型既独特运用,又充分自然结合,形成自己的时装语言,传达嗦咔sooka文化。

嗦咔

20~40岁时尚、个性、追求自由生活的都市年轻女性群体。她们拥有活跃的思维,独立的见解和倡导自由由我的时尚生活观,追求舒适而考究的生活品质以及工作以外更多的自我空间。嗦咔sooka的目标群体是职业白领、以及刚走向生活岗位的年轻女性以及追求年轻的、多变的生活姿态。

SOOKA(嗦咔)品牌女装2011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通过店面形象和海报风格等平台来阐述自己的诉求,与客人取得沟通;以其独特的形象,搭配风格来诠释流行。强调品质,但不推崇价格;注重品位,但不追求怪诞;突出整体的效果,但不刻意要求细节,以便搭配组合,是具有品味, 设计感,实用性的,呈现清新、含蓄、自然风格的品牌。

SOOKA(嗦咔)品牌女装2011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公司名称:浙江万叠服装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弦 1385807246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