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珀比迩女装品牌营销之钓鱼法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08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钓鱼法则也称钓鱼原则(fishinglaw,简称fl),适用于所有营销领域。是目前伊珀比迩女装营销理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理论知识

伊珀比迩女装营销就是一个钓鱼的过程,具体如下:

鱼饵:代表创意,没有创意,就没有关注,一个真正的营销是一个创意的体现。比如“羊羊羊”恒源祥广告,一个简单的电视广告,加上一个不寻常的创意,起到的效果就是全民皆知。

鱼钩:代表品牌信息,-全球品牌网-做营销,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你想做什么?只有营销者自身明白了做什么,才能把品牌信息“钩”到受众的心。

钓鱼方法:代表营销方式,营销通过什么方式,网络炒作、电视广告、软文推广等,必须得明白了解每一个方式,只有了解了钓鱼的方法,才能对鱼下饵。

鱼:代表营销对象,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只有了解您的“鱼”,才能知道,在池塘里是钓不到“鲨鱼”的。做营销也是,必须要了解您的营销对象,对象年龄段,偏好什么,在什么地方出现,什么时间出现等等这些,都得了解透了,才好用“钩”。

鱼竿:代表营销实力,钓“大鱼”得“杆”好,否则会“鱼没钓到还损失了整个杆”。营销也是,没有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资源,是进行不了“大营销”,只能在街坊嚷几嗓子,结果还得挨上几声骂。

伊珀比迩

钓鱼线:代表营销策略,放长线钓大鱼,我们都知道,营销也是,在进行任何一个营销活动时,不能只顾营销活动的效果如何,得看我们通过营销活动能得到什么,品牌是否通过这次活动得到了一定的树造?这都得靠策略。

钓鱼场所:代表营销环境,钓鱼看环境,100亩的池塘只有一条鱼,你能钓到么?估计钓到的时候,垂钓者也差不多。在营销中,我们讲究营销环境,在什么样的地方实施营销,这很重要。

根据伊珀比迩服饰的实践,任何营销活动,只要照顾好了这些方面,营销都是立竿见影,满载而归。

理论意义

钓鱼法则,解决了营销者时常出现顾此失彼的现象,从而出现“一粒老鼠屎,搅坏一锅汤”的局面。通俗易懂的比喻,也让学习市场营销的人士,能快速步入市场营销领域,解决了多年以来,因为“市场营销难学”而导致市场营销人才短缺的问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