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珀比迩女装 纯手工艺打造精致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8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ipobie ,伊珀比迩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集服装研发、设计、生产及品牌营运、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服装名镇——东莞市虎门镇,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管理人才和资深设计团队、现代化的生产厂房及各种生产配套设施,并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公司占地面积三千多平方米,拥有员工500多人,公司采用世界上先进的经营模式——特许经营连锁迅速占领市场,凭着自身的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彰显公司打开营销渠道构建能力。

伊珀比迩

伊珀比迩女装 纯手工艺打造精致品质

公司旗下“伊珀比迩”品牌服饰以欧洲浪漫主义的元素为设计主体,以蕾丝、刺绣为主的纯手工艺的花型设计,再现欧洲十六世纪法国宫廷的奢华与浪漫的生活方式。

经营理念: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共同发展,将客户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的经营理念,积极引进现代化的管理模式,通过“诚信至上,品质为本”将公司利益与客户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达到共生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