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LONG兰恩品牌女装云南文山店、玉溪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16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热烈庆祝LONG兰恩品牌女装云南文山店、玉溪店隆重开业!LONG(兰恩)一直秉承优雅,时尚及完美品质的现代都市风格,以内敛平和的设计表达执着的个性,优雅的气息;一路从深圳蔓延到广州、北京、上海至全国各地。

兰恩-LONG

她们自信独立、聪颖智慧品味独到,LONG(兰恩)女性遍布着中国各大都市,不断演译着传统与现代,实现与现实的和谐,优雅与含蓄、品质与时尚的结合。 纤秀的轮廓造型考究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和特殊的面料,兰恩女装永恒演译着现代都市女性典雅含蓄、温柔婉约的独特个性。兰恩服装在新古典主义的浪漫中释放着低调奢华,兰恩紧贴时尚但不随波逐流、优雅自然流露,兰恩服饰不断营造着女人的梦想。

热烈庆祝LONG兰恩品牌女装云南文山店、玉溪店隆重开业!

深圳市商爵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和生产制造于一体的服装企业,于07年开始操作女装品牌“兰恩LONG”,公司拥有专业的操作团队,紧跟世界时尚之都的潮流趋势,并结合中国女性体型特点和生活形态,用心设计每一款服装,在产品设计上烘托中国女性的优雅气质,每年向市场推出800余款衣服,经过三年的发展,己经在市场上培养出一批忠实的顾客群体,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所熟知。公司在保持现有竞争优势的同时,在末来两年内将在产品研发、渠道整合、终端运营、文化建设等进行精细化的管控从而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弘扬企业文化。让公司的合作伙伴能在轻松经营“兰恩LONG”事业的同时去实现更美好的人生价值。

热烈庆祝LONG兰恩品牌女装云南文山店、玉溪店隆重开业!

LONG(兰恩)品牌女装2011春夏新品系列

关健词:
下一篇:演奏女装 品味法国浪漫情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