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梦想旅程”——卓维乐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18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梦想,是最动人的词汇。每个人都有一份梦想藏在心头,随着岁月的脚步,梦想均会实现。当我们拥有着年轻和健康的时候,何不随着梦想去追逐未来的方向呢?它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会把天边那朵白云变成手里的棉花糖吗?卓维乐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以“梦想旅程”,为你揭秘为梦想展翅而飞的奇幻旅程。

卓维乐(sognikids)

卓维乐2011秋冬新品共有4大系列,童心悠然,思绪飞扬,我们一同去见证马德里的不可思议,纽约街头时尚的四季风情,普罗旺斯阳光和花田的纯美,塞纳河畔的法式华美……迥异风情,融为一身时装,让孩子们的服饰比梦想更动人。

“梦想旅程”——卓维乐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本次订货会发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们对本季新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认真细致地看样订货,有的客商在几日内多次追加订单。据统计,本次秋冬装订货会胜利完成预期目标,于11日圆满落下帷幕。

“梦想旅程”——卓维乐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香港卓维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专注向顾客提供优质、健康、舒适、时尚的儿童服饰为宗旨。Sogni是意大利文,是“梦”的意思,“Sogni Kids” 的意思是充满梦想和想象力的小朋友,Sogni Kids(卓维乐)一直坚定“只要有梦想,凡事可成真“的信念。通过服饰文化传播给予小朋友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快乐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卓维乐的目标消费人群为1-12岁的追求优雅而不失童趣的小朋友,自然简约、色彩丰富、时尚优雅为卓维乐的一贯风格。

广州卓维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溪上漖段迎宾路99号卓维商务楼四楼 联 系 人:市场部
加盟热线:400-666-7828
电 话:020-34529766传真:020-34528733 品牌网址:http://www.sognikids.com
邮箱:info@sognikids.com

关健词:
下一篇:安徒生:用童话温暖人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