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安徒生:用童话温暖人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18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有人 5岁了,还没有倾听过安徒生,那么他的童年少了一段温馨;
如果有人15岁了,还没有阅读过安徒生,那么他的少年少了一道银灿;
如果有人25岁了,还没有细味过安徒生,那么他的青年少了一片辉碧;
如果有人35岁了,还没有了解过安徒生,那么他的壮年少了一种丰饶;
如果有人45岁了,还没有思索过安徒生,那么他的中年少了一点沉郁;
如果有人55岁了,还没有复习过安徒生,那么他的晚年少了一份悠远。

安徒生儿童世界

汉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Hans Christian Andersen)是丹麦十九世纪著名童话作家,也是世界童话文学创始人。安徒生把人生意蕴融合于童话的创作之中,创作了一批享誉世界的优秀童话作品。这些饱含乐观的精神、歌颂善良的故事,为孩子带来了希望、和谐、温馨和美好,将人们引向人性的高贵和美丽,点燃人类心中真、善、美的火苗,让世界充满人性的光辉。

安徒生:用童话温暖人间

本着继承和发扬世界童话大师安徒生童话的精髓,致力于“关心下一代,弘扬真善美”的宗旨,“安徒生儿童世界”开创了中国儿童产业的行业新篇章。

安徒生:用童话温暖人间

“安徒生儿童世界”所属的点亮童心(上海)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由一批来自行业内专业的海内外人士基于这同一理念共同打造的。点亮童心(上海)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经由丹麦安徒生文化基金会特别授权(中国唯一合法性),专注于为中国儿童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用品和体验服务。

安徒生:用童话温暖人间

“安徒生儿童世界”致力于为儿童打造一个“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自我意识展现和体验多彩童年的别样世界”,并将坚持这一目标,为中国儿童创造价值的同时,不断回报社会,让中国乃至世界更多儿童感受“安徒生儿童世界”所带来的理念和价值。

关健词:
下一篇:妈咪之星,欧陆风情完美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