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鞋履品牌ECCO:以“自然律动”带你走进户外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25 16:44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在这乍暖还寒的时刻,数以百万的年轻活力的心又开始畅想户外生活的烂漫自由。力求将舒适与时尚完美结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本次携旗下运动及户外系列新产品亮相于第七届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ISPO)。据悉,当天,ECCO全球运动系列产品经理Nikolai Rabæk Christensen与大家分享了ECCO的品牌最新理念及2011年运动时尚的发展趋势。一个充满无限活力的春天正在“自然律动”中被唤起。

一直以来,ECCO运动鞋系列在风格上秉承简约经典,追求以卓越技术成就非凡品质,以最佳舒适体验享受户外运动。在本届ISPO展览会上,明亮通透的展台布置沿袭了品牌一贯的自然与灵动,敞开式设计让消费者和媒体能亲切接触产品,更有模特们生动演绎各种运动状态,时而休闲漫步、时而律动快跑,亦动亦静间将品牌引以为傲的尖峰科技表现无疑。

“很高兴看见中国的户外运动产业在不断地壮大,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并喜欢户外运动。ECCO的承诺一如既往,即每双ECCO鞋将继续延续出色品质,在提供最佳保护力和性能的同时,释放双足无限魅力,让您能更好地享受运动带来的美妙感觉。” ECCO全球运动系列产品经理Nikolai Rabæk Christensen说道。 拥有着丰富户外运动市场运作经验的他,运用独到的专业知识以及对趋势的敏锐感知,现场与大家分享了ECCO 2011年运动系列新品的科技技术和设计理念。

鞋履品牌ECCO:以“自然律动”带你走进户外生活

服饰新闻网 )
关健词:
下一篇:不止涨价一条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