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雅奥品牌男士内衣 识风扬帆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18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健康与时尚、浪漫与激情是每个人的追求和向往,男性也不例外。中国男性进入“男色时代”,今时今日,加油好男儿,快乐男生等铺天盖地证明了“新男色时代”的来临——前卫、个性、性感内衣,让男人们在漂亮之下获得了颠覆性的胜利。他们追求品质和美的态度丝毫不逊于女性。这些种种迹象在表明,男性内衣的消费市场逐额上升,男性消费能力大幅度提高。
YAAO雅奥男士内衣产品的棉质面料有来自澳洲和中国西北内陆新疆的优质长绒棉种,并选用了欧洲100%的天然纤维木代尔做高档内衣面料,Modal(木代尔)是奥地利兰精(Lenzing)公司开发的高湿模量的纤维素再生纤维,原料采用欧洲的榉木,先将其制成木浆,再纺丝加工成纤维,因该产品全部为天然材料,是100%的天然纤维,对人体无害,并能够自然分解,对环境无害。

YAAO雅奥

YAAO雅奥男士内衣用优质棉和天然纤维制出的内衣柔软贴身、环保透气。

雅奥品牌男士内衣 识风扬帆

内衣是最贴近皮肤的衣服,YAAO雅奥男士内衣每一款内衣都做工精致,力求完美,真正的从细节去关心呵护每一位男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