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笠菲尔女装 女性内在的柔韧坚强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1 13: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艾笠菲尔服装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女装之都---深圳,隶属香港HENRRY FINGER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是拥有一千多平米现代化办公楼的品牌时装公司,拥有年超过20万件的生产力;拥有数名国内一流专业设计团队和专业营运管理团队。产品从宣传和售出,都会和一个在中国人心目中堪称国母的女性形象相联系——宋庆龄FH尊随和欣赏即具柔美温雅、又拥睿智慈爱,内外双修的社会女性,因其外在的多姿多彩而使社会色彩斑斓;因其内在的柔韧坚强而使后辈卓尔不群!我们郑重承诺——售出的销售额中的3‰作为捐赠给宋庆龄慈善基金为援助孤童和失学儿童的救助金。品牌历史:FH源自法国专供欧洲贵族的高级定制坊,擅长真丝高档女裙设计和生产。

1. 年龄层:25-45岁间,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注重闲适的生活方式,追求优雅高品味的都市女性。
2. 风格定位:专为高品味的都市女性打造、追求多样搭配与舒适度,用简约大气的服装造型和中性淡雅的色彩,演绎女人高贵、优雅、洒脱,塑造优雅女子的完美品质的货品风格。
3. 装修风格:黑白灰----永恒的经典,黑白灰的营造出强烈的冷色调的现代氛围,一种超越时空与理性的层次感,由然而生,再将暖色系中的米黄色融入其中,平稳地完成视觉过度。整个卖场空间意外的将冷硬与柔和恰如其分的揉合在一起,理性、庄重而专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