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波司登上榜中国最有价值品牌 品牌价值超180亿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13 12: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波司登上榜中国最有价值品牌 品牌价值超180亿元

波司登上榜中国最有价值品牌 品牌价值超180亿元

第16届(2010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100榜日前在上海揭晓。波司登以180.16亿元的品牌价值居品牌榜第13位,列纺织服装行业首位。公司旗下雪中飞品牌也以51.32亿元的品牌价值居排行榜第46位。这不仅反映了波司登的品牌实力,也体现了波司登在引领行业持续发展方面的创造力和领导力。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研究始于1994年,是国内最早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一项针对竞争行业消费类品牌的比较价值研究。本次上榜的100个品牌涵盖了20多个行业、50个产品类别。制定榜单的睿富全球排行榜研究专家解释,品牌价值是指通过对品牌的市场占有能力、盈利能力、发展潜力的综合考量,表述品牌的行业地位以及发展轨迹。

多年来,波司登积极实施名牌战略,发展品牌经济,实现了品牌与产品的高度融合、“一品”与“多牌”的成功营销、从生产经营到品牌经营的产业升级,代表了中国纺织服装业的发展轨迹。在国内市场上,波司登羽绒服连续15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旗下波司登、雪中飞、冰洁、康博四大品牌以差异化细分市场蛋糕,统揽了全国市场37.96%的份额。波司登羽绒服是国内服装业唯一的“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打破了“中国制造”物美价廉的悖论,在欧美国家树立起中高端精品的形象,实现了从“民牌”向“名牌”的嬗变。波司登还推进品牌四季化发展战略,致力于转型为一家拥有羽绒服、男装、女装、休闲、童装、户外等品类的综合服装品牌运营商。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匹克:努力打造国际一流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