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韩国蒙卡童装2011年春夏新品即将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06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9月24-26日
  • 联系方式:杨经理(0754-83295199)
  • 举办公司:汕头市金邦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大道南1033号东方明珠花苑

韩国蒙卡童装2011年春夏产品发布会在9月24-26日召开。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孕育,MONK 2011春夏游艇巡游典礼系列的300余款迷人款式新鲜出炉了.....其产品风格涵盖:奢华、优雅、校园、休闲、运动、时尚、酷、街头、前卫等。核心的组合装、混搭产品的特点和市场的差异化定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双赢的合作政策和强大终端支持是我们竞争的法宝。
MONK一个为少年儿童设计的韩国时尚品牌,在中国有107家网点,其强劲的发展势头已经成为无可厚非的事实。MONK的成功是以其别具风格的迷人款式及极强的可穿性特点在童装界赢得良好的声誉。
品牌、品质、品味、诚挚邀请阁下共同品鉴

MONK

汕头市金邦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是亚洲市场及至全球市场专业的儿童卡通产品的生产和供应商,公司通过和国际各著名卡通产品巨擎的合作,不断积累了丰富的儿童卡通产品开发和经营管理的经验。

金邦公司通过斥资整合企业资源和品牌资源,不断推陈出新,引进适合时代的卡通形象,将优秀的卡通产品集中导入连锁系统终端,运用现代化专业的强势营销理念,通过创新经营规划,开创国内儿童产品全方位连锁经营的全新格局,致力打造国内最专业、最高效、最完善的卡通形象儿童用品的连锁零售网络,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韩国蒙卡童装2011年春夏新品即将隆重召开

金邦公司是高起步发展的新型企业,专注于著名卡通形象衍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卖经营,在韩国及中国香港、上海、广州、汕头,以直接投资或控股方式设立生产研发基地和经营机构,并稳步发展成为了集生产、加工、销售、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现代经济实体。

韩国蒙卡童装2011年春夏新品即将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