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ONK—一个源自动画的童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28 15: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韩国Creamvisual设计公司所打造的“MONK”,是一部黏土动画﹝stop-motion animation﹞。有别于一般的flash动画,制作过程更为繁琐而耗时,必须将故事角色、背景制作成模型,再依照情节一格一格地移动位置,如同拍电影一般取景、打光制作而成,丝毫马虎不得。

MONK

调皮熊猫狗Monk,一只来自韩国的卡通小狗,酷似熊猫,黑黑的眼圈和鼻头,大大的嘴巴,最喜欢环游世界跟制造麻烦,当他咧嘴奸笑的时候一定又是想出了什么馊主意。
MONK有一群邻居朋友,各有不同的性格。每天牠们都一起到处冒险找刺激。当MONK无聊时,牠就四处拜访其他动物朋友,无论是南极大陆或非洲,对牠而言都不是问题。虽然给人贼贼贱贱的感觉,不过牠还是一只善良的好狗狗!

MONK—一个源自动画的童装品牌

狗狗是很多家庭都会养的宠物,我们身边,清晨,傍晚的街道上,都会出现大大小小不同种类的它们的影子,它们是人类忠实的好朋友,也是人们寄托感情,诉说愿望的对象,它让我们始终可以保持一颗因为有爱而年轻快乐的童心,可爱的狗狗是女孩子们的最爱,男孩子则会喜好比较酷和另类的“坏蛋”调皮狗狗,monk家族的狗狗们,分别具有不同性格的特征,可爱,搞怪,傻傻的样子,会是促使消费者购买金邦公司MONK品牌产品的一个强烈卖点。

MONK—一个源自动画的童装品牌

“MONK”富有特色的卡通形象衍生商品深受少年儿童的喜爱,丰富的产品线和良好的市场开发管理经验稳步成为中国儿童用品市场上的翘楚。丰富的卡通形象衍生产品涵盖了童装、鞋帽、包袋、玩具、文化产品等,四季产品花色种类多样,为顾客提供一个齐全的“一站式”儿童用品购物天地,品牌产品更具持续性和发展性。颜色、卡通图形、形象装修有特点,有品味。款式系列感强,超强的设计阵容,高效的生产能力,能为您的区域特定设计适销的款式,适合各地消费者的习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